绿色建筑标识申报系统
关于注册、登录和帐号

我为什么要注册?

本系统采用会员制,您必须注册一个帐号才能提交项目材料,进而开展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申报工作。 请务必如实提交信息,如有不实信息,将删除帐号。

哪些人可以注册?

原则上只有绿色建筑标识申报单位才可以注册。形审专员、技审专员以及评审专家,均由管理员分配帐号。

总输入登录信息很麻烦,如何自动登录?

从您输入正确的帐号密码,并勾选“保持登录状态”登录成功之时起,只要cookie没到期, 即使关掉浏览器,再次打开时帐号信息仍然被保留。如未勾选,则关掉浏览器后登录状态即告失效 。

为什么我无法登录,总是提示“用户不存在或密码错误”?

1)请先确认输入是否有误 ,检查一下键盘是否启用了大写锁定,或小键盘没有按下数字锁 定键(Num Lock); 2)如果您忘记密码了,请与我们联系。

如何修改密码?

登录系统后,点击网页右上角的“修改密码”即可修改。请务必保护好自己的登录密码,警惕被盗,被利用。

我想换个用户名,怎么办?

很遗憾,由于用户名是用户的主要标识,本系统暂时不支持用户注册后变更用户名。

使用说明

申报单位操作指南
评审专家操作指南

©2019